魔术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本社团的全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魔术社。本社团经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批准成立的,直属于安职。接受安职的团委指导,是从事魔术普及活动的兴趣团体。

本社团主要的活动包括魔术教学,魔术道具另类玩法介绍,魔术秀,大师魔术破解等多种活动。社团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普及魔术,增加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的乐趣。

职能部门包括社长,副社长,秘书部,组织部,外联部和宣传部。各部门的干部均具备一定的素质,胜任该部门的职务。

我们自信,因为我们了解魔术;

我们自豪,因为我们带给观众们快乐;

我们真诚,因为我们欣赏魔术,也欣赏和我们一样热爱魔术的人;

我们相信,用我们的热情与努力, 一定能使魔术艺术成为一道新的校园艺术特色风景线。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