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翼环保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0

目前,我国在校大学生约有2600多万,这些高素质、高层次的祖国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关心程度和环境保护意识的重视程度,将对今后我国各项环保政策的建立和实施起到重要的影响,也关系到能否肩负起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

绿•翼环保协会就是在此背景下,与2009年6月由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生自主创立,主旨是倡导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保护环境,倡导保护环境我有责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并由吴何珍老师指导成立,现任社团指导老师为董泓老师,并与2010年6月升为院优秀协会,我们社团创立的宗旨是“传播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保护绿色环境,建设绿色家园”,以“绿色校园、绿色生活”为口号,努力坚持在校内外进行环保宣传与实践活动。在一次次活动中让跟多的人了解了我们,于此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拓展学生学习知识的运用能力,加深对课本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培养学生对校园环境的爱护,养成学生爱家爱学校的观念。我们争取让大家在这个社团即感到活动的快乐,同学的友情,又要让大家锻炼自己的能力,让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我们坚信环保社团的小伙伴会团结一致,为我们的社团开拓出一片美好的天空。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