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弥陀镇长林村干部来院对接扶贫工作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01-20

1月19日,太湖县弥陀镇长林村两委班子一行四人来学院对接精准扶贫工作。院党委书记王进、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对接会。

村主任郑太娄详细介绍了长林村2017年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村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村第一书记、我院扶贫工作队长沈良生汇报了长林村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主要是以项目为抓手,着重抓好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以集体经济带动农户发展,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的精准扶贫目标。

王进充分肯定了长林村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帮扶村的支持力度。学院将加强与长林村的工作联系,争取帮助长林村按时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