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爱好者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8

军事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16月5月21日,军协在学院武装部、学生处(团委)共同指导下开展活动的学生社团。是我院一群热爱国防军事知识的大学生及退伍军人组成的社团,军协将为广大爱好军事的同学和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致力于开展增强同学们国防军事意识的活动,关注最新军事动态、军事变革以及世界各国尖端武器的情况等。

特色活动:真人CS、军旅文化歌曲啦唱、打靶归来、国防知识竞赛、

协会是仿军事社团组织设有:主席团、政治工作部、装备保障部、联合参谋部、纪律检查部。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