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8

广大喜爱健美操运动的师生组成的群体社团。健美操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身的体育项目,凭着对舞蹈的热爱,对健康美丽的追求,本协会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发展兴趣,增强创新意识,改善体形,获得健康活力的平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以及锻炼自身的协调性、柔韧性,我校健美操俱乐部开设有健美操,啦啦操等课程。该俱乐部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为宗旨,本着“团结就是力量,精神为本质”的理念,努力用“形体语言”来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魅力。

该协会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形体美,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以开辟学生的第二课堂为动力,从而实现健美操运动管理趋于系统化,合理化和健康化,促进校园生活的繁荣使健美操运动在广大校园蓬勃发展。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