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社团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8

成立于2016年9月,他的前身是我院为参加省技能大赛而成立的兴趣小组,在2016年“安徽省技能大赛”中我校吴宇乐同学荣获焊接组第一名。这是我校在该项比赛中获得的最高荣誉。同年九月,在吴宇乐同学的组织下焊接社团正式成立并担任第一任会长。

宗旨:本着培养学生焊接知识与技能,促进学生的知识拓展,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鼓励大学生创业,指导大学生就业,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机会,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群体适应社会的能力,通过大学生个体综合素质的提高实现其社会价值。

理念:打造大国工匠、共创工业强国。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