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协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8

Flash协会创建于2010年,这款软件是micromedia公司推出的网页设计和网页动画制作的,flash支持动画、声音和互交,具有强大的多媒体编辑功能,使用flash可以设计引导潮流的网站、动画、多媒体及互动影像。flash采用矢量技术,生产的文件容量小,适合网络传输。它具有强大的动画编辑功能使得设计者可以随心所欲地设计出高品质的动画。

在Flash中创作内容时,需要在Flash文档文件中工作。Flash文档的文件扩展名为.fla(FLA)。Flash文档有三个主要部分:

1、舞台。舞台是在回放过程中显示图形、视频、按钮等内容的位置。在Flash基础中将对舞台做详细介绍。

2、时间轴。时间轴用来通知Flash显示图形和其它项目元素的时间,也可以使用时间轴指定舞台上各图形的分层顺序。位于较高图层中的图形显示在较低图层中的图形的上方。

3、库面板。库面板是Flash显示Flash文档中的媒体元素列表的位置。

在本学期随着软件的不断更新,我们flash协会在动画制作的基础上添加了ps(photoshop)图像处理作为教学单位,为感兴趣的同学制造了更多的学**台。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