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系:启动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5日,社会事业系2018年“情系母校—优秀大学生寻访师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系会议室举办。该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具体流程,并在前期准备、材料解读、学院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回到母校向老师汇报成长过程,宣传学院发展,同时发挥朋辈传递作用,帮助高中学子提前了解我院。

社会实践团队队长仇启明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审核:高润霞)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