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新思维”博士学术沙龙在安庆举行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12月3日,“职业教育新思维”博士学术沙龙在安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副院长毕明生、谭维奇全程参加学术沙龙活动。

学术沙龙分“案例分享”和“博士报告”两个环节。

在“案例分享”环节,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吴何珍教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赵向军教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张赵根副教授、滨州职业学院李明月副教授、鄂州职业大学李璐教授、淄博职业学院赵飒飒老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孙晓雷教授分别作了“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区域产业发展”、“高职社会服务:行动与思考”、“杭职院与区域产业协同创新实践探索”、“服务黄蓝两区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做好咨询与评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系统提升质量,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加强产学研政协同创新,推动社会服务更上台阶”的案例分享。

在“博士报告”环节,浙江工业大学刘晓博士,江苏理工学院臧志军博士、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檀祝平博士,同济大学李俊博士,潜山县副县长储诚炜博士分别作了题为“以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发展思考”“僭越与对冲:政府干预办学的行为分析及应对之道”“优质校建设的轴心: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社会结构根源”“博弈抑或倒逼:供需两侧视域下的政校关系”的交流发言。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