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央财支持汽车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论证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4月22日上午,谭维奇副院长率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央财汽车项目的设计和准备情况,并主持召开了该项目建设方案的现场办公论证会。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的汇报后,谭维奇对项目的总体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本次所建项目,是迄今中央财政在我院投入项目资金最多的项目,要高度重视,把该项目做成特色项目、精品项目和亮点工程。二是建起来的项目要有看头,力争达到全国先进、省内一流水平。三是所建项目要以汽车检测专业为重点,同时要辐射整个汽车专业群,让其他两个专业共用、共享。会上,谭维奇还对项目建设的质量、进度、场地规划和项目招标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机电系班子成员根据现场办公会的精神,对具体任务进行了分工、落实,确保4月底完成项目方案的编制和标书的制作,5月初完成设备招标。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