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开题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5月17日下午,我院鲍满腔老师主持的2017年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节能型强力风压机研制与应用》开题报告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进书记出席。谭维奇副院长主持会议。教务处、实训中心、工程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校外专家成员参加会议。

鲍满腔老师介绍了参会的各项目组成员,并详细说明了项目研究的现实意义、理论支持、研究主要内容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项目组成员也一一发表了对项目研究的意见。

最后,谭维奇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项目的研究要有规范的程序;经费支出要遵照学院相关文件;学院会根据研究进展争取后续研究经费;希望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为项目取得良好的成果共同努力。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