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教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所、皖江文化研究所、工程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各教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维奇介绍了学院近期教科研工作情况,对新修订的教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对项目的建设研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注重申报更要重视实施,注重个人更要重视团队,注重验收更要重视过程,注重成果更要重视应用,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加强团队合作,全面提高学院教科研水平。

教务处负责人对教科研项目的申报、建设研究过程以及项目结项工作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经费报销程序,要求严格遵循项目管理规定规范使用教科研项目经费。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