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省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开题论证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6月15日上午,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安徽省乡村民宿旅游标准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谭维奇教授出席开题会,安庆市旅游局副局长韩烽、市场开发科科长周传文,安庆假日旅行社董事长査振平应邀参加开题研讨。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谭维奇对各位专家的高水平指导表示感谢,要求课题组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的研究实施方案,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的目标和任务。他还从研究理念的革新、研究内容的创新和研究手段的更新等方面,对该项目研究做了具体的指导,强调要注重研究成果的论证、转化、共享,为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开题会上,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实施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重点等提出了具体、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