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省级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开题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5月28日,由我院李萍博士主持的省级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南方水稻黑条矮缩病发生规律和综合治理技术的研究与示范》开题会在园林园艺系会议室举行。安徽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高智谋教授、潜山县植保站站长徐劲峰、桐城市植保站站长方向群、我院园林园艺系毕璋友教授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开题会。

  毕璋友教授表示,这次开题会主要通过专家组研读课题实施方案文本、现场听取汇报和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为课题研究提供各方面的支持,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预期目标。

  李萍博士代表课题组感谢领导和各位专家对课题的大力支持,并对课题的来源、选题的意义及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课题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组成员分别从项目要点、研究动态、重点与难点、实施方案和研究人员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为项目组开展研究工作提供了较大的帮助。

  最后,毕璋友教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课题组成员认真研究专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凝练研究内容,注重本课题的实践性和应用性特点,从基础性、综合性和前瞻性等方面进行研究,严格按照规定完成预期目标。(文、图/甘慧玲)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