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开展成果论证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8月15日,我院承担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区域创新视角下高职教育集约化发展研究——基于皖、鄂、苏三省的实证调查”(项目编号:12YJC880120)项目组举行成果论证会。院长孙晓峰教授、副院长毕明生教授、副院长谭维奇教授出席论证会。

  会议邀请省内外数位职教研究专家对项目最终成果《区域创新视角下高职教育集约化发展研究报告(讨论稿)》进行论证。会议听取了项目研究团队关于研究进展、研究成果的简要介绍,从研究方法、研究对象、研究框架、案例分析、文本架构等多方面对项目最终成果进行了研讨和论证,并就成果文本的修改完善以及成果的应用推广,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自2012年初立项以来,该项目研究团队按照申报书要求认真落实研究计划,以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基础,在理论探讨和实践应用推广两个方面均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先后在中文核心期刊、国家级报纸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先后向有关政府部门提交研究咨询报告8份,其中部分获得采纳。2014年底,该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中期检查。项目组将依据专家论证意见,对项目最终成果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拟在今年内向教育部申请结项。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