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论证会暨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5年3月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论证会暨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院长孙晓峰,副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晓峰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任务设计中量化指标要合理,成员分工要明确;二是经费使用中预算科目要合理,比例关系要科学;三是项目管理要规范,精细,高效;四是重视成果形成和推广;五是注重集体项目的统筹管理。

会上,对我院2014年立项的13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进行了论证,形成最终的论证意见。同时,对我院申报的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进行了评审和论证。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