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8-01-15

为了做好寒假前后后勤服务工作,现将学生公寓和食堂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公寓工作安排

1. 元月22日下午14:00前所有住宿学生全部离校(如有特殊情况,由系部与相关部门对接)。届时学生公寓封闭,并停水停电。

2. 3月4日学生公寓开放迎接学生入住。

3. 楼管员要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学生在假期需临时进入宿舍的,需系部及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同意后方可。

4. 学生离校前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寝室门及个人物品柜要上锁;检查宿舍电源是否关闭、门窗是否关好;学生离校前整理好寝室内务,打扫一次宿舍卫生。

二、食堂工作安排

1. 一、二楼学生食堂供应到元月19日晚餐止。

2. 三楼教工餐厅伙食目前正常供应。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3. 3月4日,一、二楼食堂晚餐开始正常供应。

                                            总务处

2017年1月15日

编辑:余汶桦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