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专题报道我院并配专家评论

来源:系统站点    发布时间:2013-11-25

416的《中国教育报》第5版以《在服务中找寻学校的不可替代性》为题,图文并茂地大篇幅报道我院在服务区域产业建设、服务行业企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功经验。充分肯定了我院从办学之初举步维艰,发展成如今的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优秀学校、安徽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所采取的积极举措,那就是紧密契合区域发展,全面深化内涵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在服务区域产业建设、服务行业企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中,打造学校的特色和品牌,找寻和巩固学校的不可替代性。

同时,该报在同版配发了著名职业教育评论家王寿斌先生对我院的专题评论《扎根区域沃土才能长成参天大树》。评论认为我院紧密契合区域发展,在服务区域产业建设、服务行业企业发展、服务教师职业发展和服务学生终身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创新发展。

原文链接:

《在服务中找寻学校的不可替代性》

 

《扎根区域沃土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